(in DF entertainment meeting room...

「劉PD,請問找我們大家有什麼事嗎??」EXO的俊勉問,

「找各位來是編輯部出了一個策畫,邀請在座的各位演出。」劉PD說,

「那可以讓我們了解節目嗎??」B.A.P的永才問,

「名稱為"哥哥,我們在一起吧!",真人秀為主,會有6位平均18歲的女孩來出演,還有EXO有12位,所以會比其他團體多一位...」劉PD說,

「那主旨是什麼??還有她們呢??」Teen Top的昌賢問,

「跟女角培養感情,看到最後誰會在一起,而她們已入住我們準備的房子裡,第一集你們要依提示找人。」劉PD說,

「那哪時開拍??」SHINee的起範問,

「不定時,以各位的時間分配...」劉PD說,

(in 漢江的80坪透天房...

「大家好,我叫Shera,92年9月14日生,中美混血兒,專修模特兒,多多指教...」有著罕見的海藍色眼瞳的軒澈說,

「大家好,我叫Cristin,96年12月24日生,釜山人,專修舞蹈,請多多指教...」有著罕見的寶藍色眼瞳的薰說,

「大家好,我叫Miya,94年6月5日生,來自加拿大溫哥華,專修體育,多多指教...」有著罕見的靛藍色眼瞳的亞安說,

「大家好,我叫Winnie,96年10月12日生,奧地利人,專修音樂,請多多指教...」有著微嬌小比例的芸璦說,

「大家好,我叫Yuki,95年8月16日生,來自法國巴黎,專修體育,請多多指教...」有著外冷內暖的允熙說,

「大家好,我叫Mariposa,96年10月4日生,首爾人,專修寫作,請多多指教...」有著罕見的琥珀色眼瞳的珞熙說,

「我是妳們之後負責生活的經紀人,孫權宇,90年生的,已當完兵,以後有什麼事可以問我...」

「還有房間都在二、三樓,一樓有客廳、廚房、浴室和倉庫,二樓從大到小:Cristin→Shera→Winnie,三樓:Miya→Mariposa→Yuki,

了解就解散整理整理去...對了!之後會多加兩個經紀人,要友善對待她們喔!」權宇說完大家就一起回各自房間走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戀o≧□≦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