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D-4 in 漢江的80坪透天房...

「再4天就是薰小孩的生日,有什麼策畫嗎??」大家在薰不在時討論著,

「大家在23號時都各自裝有事不在家,然後在DF的舞蹈室裝飾地點,等倒數1~2小時再引她來...」亞安策畫前面的計畫,

「對了!還要邀請各團哥哥來參加,在她慶生完的那晚再來個派對,要預訂一間鬼屋!」珞熙高興地說完後面的計畫,

「那就決定這樣了!芸璦和允熙負責買道具吧!!」軒澈說,

「是的...」允熙和芸璦說,

「對了!最親愛的孫權哥來幫我們租場地,好不??」軒澈對著權宇賊賊的笑,

「當然可以呀~放心我馬上去借...」權宇用最快的速度趕去公司,

(D-2 in 漢江的80坪透天房...

「軒歐逆,妳知道12/24有空嗎??」薰問著在沙發上坐著的軒澈,

「啊!我要去甄選...對不起...」軒澈找了個理由說,

「小璦和允歐逆在12/24有空嗎??」薰問著在彈吉他的2人問,

「我們要跟澄心去首爾塔...抱歉...」2人也一樣回絕,

「那米亞歐逆和珞兒呢??」薰嘟著嘴問,

「我要去首爾找父母...Sorry...」珞熙抱歉地說,

「米亞歐逆最閒,有空的吧??」薰不死心地問,

「喔!子孝要陪我去濟州島參加表哥的婚禮...抱歉...」亞安說,

「算了!我找我朋友去!!!」薰走了出去,

(D-1 in DF entertainment Dance room...

「歐逆妳覺得她不會發現嗎??」珞熙問著軒澈,

「如果那5人能準時回來的話,就不會...」軒澈忍著怒氣說,

「對不起...我們遲到了...」5人抱歉的說,

好啦快點...要不就慘了!!」軒澈一下令大家馬上動工,

當時間快到時,某位主角也慢慢出現,

(D-0 in DF entertainment Dance room...

「祝龍薰17歲生日快樂!!!」薰一進去大家都紛紛出現大喊,

「原來都跑來這了!!!可惡的你們...」薰忍著眼淚假裝生氣地說,

「還有個大驚喜在今晚~期待吧!!」亞安笑著說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戀o≧□≦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